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1日,为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行动部署,聚焦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使命,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代彦军、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顾汉洋,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本科生对学院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评价和意见”,“本科生对学院低年级学术研究引导、科研导师制的评价和建议”和“本科生对学院专业兴趣引导、学习动力引领的评价和建议”三个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学生从学院课程设置、成绩评定、评价标准以及专业分流具体政策等方面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问题作了解答。

 

王丽伟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内容设置、毕业设计安排以及科研导师选择等问题作了说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敢于创新,为学院发展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