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美国普渡大学工学院师生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5日,美国普渡大学机械工程系研究生项目主管Michael Linnes、人文学院副院长洪玮及22名大一新生来院交流访问,开展一年一度的Maymester项目交流。

 

 

代表团参观了机器人研究所和汽车工程研究院,了解了工业机器人、紧急救灾机器人、汽车发动机技术以及电动汽车所应用的创新技术和研究开展情况。互动交流中,普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生在交大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Maymester项目已连续举办了十年,每年五月会有20-30余名师生来院学习交流、参观实验室、了解中国工程教育和中华文化。该项目增进了普渡大学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吸引了更多学生进一步参与交大-普渡春季嵌入式项目交流。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徐一鑫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