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丹麦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1日,丹麦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Hans Nørgaard Hansen和高级研究员张阳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章俊良、现代设计研究所张执南副教授等参加会面

 

 

双方分别介绍了师资队伍、学术科研、学生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学生交换、本科生毕业设计、博士生联合指导、教授交流、科研合作等未来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和展望,达成了合作意向。

 

丹麦技术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科技大学之一,是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北欧五校联盟成员之一,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北部的孔恩斯灵比。2017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工学位列世界第18,欧洲第4,北欧第1。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