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2018“先进燃气轮机技术”国际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燃气轮机研究院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共同组织,西门子公司冠名的“先进燃气轮机技术”研究生国际课程正式开课。这是双方连续第二年合作开设此项国际课程。本课程是一门介绍燃气轮机理论基础与应用技术的课程,邀请美国宾州州立大学4位知名学者,分别从燃气轮机总体性能、传热、燃烧以及制造(3D打印)四个环节,深入讲解燃气轮机一系列关键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课程为期4周,预计于6月上旬结束。

 

 

 

课程强调基础与应用技术的紧密结合,关注国际化视野的拓展,旨在促进燃气轮机领域中外合作交流。该课程不仅面向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也对燃气轮机相关企业员工开放,目前已吸引来自西门子、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以及哈尔滨电气等企业的2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

供稿:燃气轮机研究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