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举办40周年所庆暨振动噪声学科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1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举办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暨“振动噪声学科高端论坛”。论坛特邀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杨绍普、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轩福贞、清华大学禇福磊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陈天宁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陈克安教授等10余位振动噪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对振动噪声学科发展的方向、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由研究所副所长张文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出席论坛并致辞,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所长蒋伟康以“从科学春天,走向科学高峰”为主题回顾了研究所40年的发展历程,汇报了研究方向、科研进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了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

 

论坛专家们采取研讨的形式,对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噪声学科的研究方向、发展、重点领域及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并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科研思路、学科交叉及团队合作形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专家们还参观了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实验室。

供稿: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