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瞻仰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4日,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瞻仰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近30名教工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重温历史,让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是新四军历史上五处旧址之一。1938年2月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陈毅、张云逸等同志率领7000余名官兵在皖岩寺集中整编,在这里点燃了东进抗日的燎原之火。新四军战士那种人民至上、无所畏惧、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抛头颅、洒热血、赴国难的爱国热情,是教育世人爱国的最生动、最典型的教材。

供稿: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