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学院实验室资源分配改革方案,2018-2019年薪调整修订方案征询青年教师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雁、副院长盛鑫军、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张文明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彭志科主持。

 

 

彭志科从指导原则、分配办法、收费与使用办法、安全管理等6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用房管理改革办法,表示学院将优先保障教师科研用房标准,适当考虑不同学科性质特征对实验室的需求,确保高效使用实验室面积,每四年做一次评估调整。学院今后将着眼于未来工程界的发展前沿开拓新方向、新领域,他希望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多建言献策,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

 

孟雁就2018-2019年目标资源实施方案及年薪调整方案修订重点进行了介绍。学院从2002年开始实施《目标、资源、任务考核实施方案》,通过这些年的不断修订完善,建立起了教职工收入随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增长的机制,激发了办学活力。新一轮目标资源实施方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她希望青年教师更加关注公益服务、提升论文质量和个人师德师风素养。

 

 

实验室资源分配改革方案是学院近期酝酿出台的重要改革举措,学院近期召开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在教职工中深入调研、充分讨论,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为改革方案的出台奠定了基础。与会代表围绕会议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交流,增进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工作的了解,也有利于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举措有效落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