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及指导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30日,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及指导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熊振华、全国工程管理专业教指委委员蒋祖华等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杨建国主持。

 

 

熊振华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工程硕士专业领域调整结果,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三个领域调整到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类别,因此招生规模将逐步扩大。熊振华表示,学院从2011年开始开展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属于先试先行,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年学校新增了两个工程管理专业培养院系,学院应在全校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加强探索总结,推广人才培养经验。

 

杨建国对近一年工程管理专业培养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分别就论文选题、审核要点、指导心得等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指导经验。

 

学院将在本学期启动2017级120多名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选配工作,本次研讨会让各位导师对论文选题有了统一的认识,明确指导方向,有助于提高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生培养质量。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