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开展摄影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02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帮助学院师生提升摄影技能,定格春日美景,3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摄影培训活动,特邀我院资深摄影师、机器人研究所闫维新老师为大家讲解摄影知识和技巧。

 

 

 

闫维新结合自己积累的拍摄经验详细介绍了单反相机光圈、快门等的使用技巧和效果,并在多个拍摄地点,现场示范,指导大家如何通过构图、调整拍摄角度达到预期效果。“学员们”饶有兴致、认真聆听、用心领悟、受益匪浅。

 

 

 

在大师的镜头下,一幅幅照片充满意境,成为春日校园中的美丽剪影。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满足了学院摄影爱好者提升技能的需求,也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