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宾州州立大学Martin教授与我院学生分享美国大学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我院举办了“美国大学的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游学指导会,特邀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Martin Trethewey教授夫妇为我院即将赴美留学的学生介绍了美国校园生活,帮助学生做好行前准备。

 

 

Martin Trethewey介绍了校园环境、食宿、购物、财产、通讯、安全、医疗、社会风俗等与留学息息相关、非常实用的内容,还对比了中美不同的教学风格,鼓励大家勇于参与课堂教学,与师生互动交流。此外,他还强调了学术诚信、考风考纪的重要,介绍了在美国实习与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面试经验。他希望学院学子能成为中国文化大使,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文化和志愿活动,融入美国校园生活,提高社交能力。

供稿:张晓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