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了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3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所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绿动未来,从我做起”植树活动,研究所师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们来到思源东路和文治大道交汇处的空地上,大家分工合作,挖坑、扶树苗、培土、浇水,现场井然有序、温馨活跃。大家身体力行,用辛勤劳动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为优美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本次活动获得了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提高了大家的绿化环保意识,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供稿:李涛、陈霞雯     摄影:黄丹丹、秦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