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组织开展退休教职工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5日,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组织开展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交流活动,2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交流活动。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陈明作工作汇报,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介绍了临港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座谈会上,退休教师林益耀教授满怀深情,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让现有教职工对研究所的形成和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座谈会后,退休教职工还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活动秉承交流、传承、发展的宗旨,为退休教职工与在职教职工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建立起了文化传承的桥梁,增进了退休教职工对研究所发展现状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发展的凝聚力。
 

供稿: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