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18“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2月29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简称“制冷所”)举办2018年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研究所师生、校友及上海市制冷学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近300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开发研究院部长冯向军、上海营业部葛虹部长等,学院副院长章俊良、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晚会。晚会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助。

 

 

 

晚会开始前,制冷所分别举办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光储一体化能源系统落成揭牌仪式。制冷所所长王如竹、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协祥、中来股份经理王伟、锦浪科技总经理李杰、喜亮光伏总经理王君与作为代表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揭牌;我院代彦军教授、超威集团浙江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发根、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理事长沈文忠作为代表为光储一体化能源系统揭牌。

 

于朝阳、顾希垚、葛虹先后致辞,送上新年祝福。制冷所所长王如竹在致辞中介绍了制冷所2017年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并鼓励师生勇于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制冷所师生载歌载舞,共迎新年。525街舞协会的开场舞点燃了气氛,伴着古筝弹奏《忆故人》,陈江平教授现场题字,展现了他的多才多艺。制冷学子们也毫不逊色,演唱了《成都》,表演了情景剧《交大好声音》、相声《说点文化的事儿》、钢琴演奏及合唱《你的名字jingle bells》,尽显青春风采。大金公司的嘉宾也热情参与,带来了街舞表演《青春修炼手册》,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热情。

 

 

 

晚会精彩纷呈,热情洋溢,中间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其乐融融。2018年,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的师生们将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曹昊敏     摄影:赵迪,许婧煊、殷靓、秦旭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