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与当地社区共建“智能健康小屋“

发布时间:2018-01-03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智能维护与健康监控研究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行动,与南汇新城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共同合作,推出了兼具党建特色、新兴科技、医疗服务的区域化党建品牌项目“智能健康小屋”,为当地群众提供最新研发的智能健康体检设备,受到各界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智能健康小屋”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其成功经验已复制到各居村党建服务站点。每个小屋配备最新研发的8款“心狗专家”智能健康检测设备,该设备不仅可以进行智能健康检测,还能即时分析体检结果,目前受众已达300余人次。智能健康服务由点到面,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智能健康检测服务,真正实现了智能健康送进千家万户,科技成果面向家庭、个人及社区的美好愿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