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培养工作研讨暨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优秀教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培养工作研讨暨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优秀教师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熊振华等相关教师51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杨建国主持会议。会议旨在提升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打造专业课程特色。

 

 

 杜朝辉回顾了在职工程硕士培养情况,认为学院在培养模式上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和实践,为企业培养了一批“用得上、留得住”的应用型人才,与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培养关系。他表示,目前在职研究生教育从国家政策到外部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学院应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继续办好在职研究生教育,把工程管理专业办出特色、创出品牌。

 

 熊振华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开展在职工程硕士教育20年的时间里,培养了4000多名工程硕士,很多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企业骨干,希望通过明年的庆祝活动,增进与校友的联系,加强校企产学研联合。他介绍了学院在提高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采取的举措,表示学院将设立新生奖学金,提高生源质量,鼓励教师围绕培养工作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思路。

 

彭志科在总结中表达了对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培养工作寄予的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与会教师还围绕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学位论文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专业发展的看法、培养情况、授课体会等。

 

大会还对过去三年参与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培养工作,并做出较大贡献的54位教师进行了表彰。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