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烘焙活动,享受美味生活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了让学院教职工舒缓工作压力,享受美味生活,12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烘焙活动,特邀学院“机匯1913”咖啡厅专业西点烘焙师讲授“黄金乳酪”面包、抹茶曲奇和蛋挞的制作工艺,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热情参与。

 

 

 

烘焙师现场“示范教学”,详细讲解了甜点制作和烘焙技巧,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大家有模有样地动手实践,称重、涂抹,将一片普通的面包打造成“热卖单品”。“黄金乳酪”面包从烤箱中取出后,香气四溢,大家满是幸福地分享美味,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烘焙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烘焙知识和技能,享受了美味甜品,还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共同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除了本次烘焙活动外,学院工会还将在12月21日开展插花花艺讲座,为学院教师的业余生活增添色彩!

供稿:张玲玲     摄影:吴雨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