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退休党支部和动力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机械退休党支部书记黎明柱、动力退休党支部书记周校平和部分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杜朝辉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动力退休党支部和机械退休党支部换届的批复,表达对两位前任党支部书记的感谢,希望新任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活动,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将继续支持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关心退休老师,及时传达学校相关学习文件,为大家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畅通的渠道。周校平和黎明柱感谢各位老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按照部署抓好十九大的学习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关心退休老同志。

 

会上,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身边的变化,用实例说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两个阶段的目标这三方面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退休老师既是历史和改革的经历者,又是见证者,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想,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开展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在分组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解读了党章的修改内容,从加强党的建设、经济和教育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对国家现阶段各领域的发展予以肯定,围绕如何开展好退休党支部活动展开讨论,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自学,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

供稿:黄培     编辑:张彬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