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海外交换生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海外交换生迎新活动,欢迎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10余个国家的24位海外交换生和34位学位生。

 

 

学院国际化办公室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概况及各职能部门,并就留学生关心的选课、培养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海外学子中心还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校历、课表以及学院丰富的校园生活,分享了生活经验。美味又富有特色的美食节,四月春风与欢笑相伴的风筝节,以及富有意义的小学支援行都让留学生燃起了对校园生活的憧憬与好奇。

为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交大学习生活,学院为每位留学生安排了中国学生结对联系,以加强中外学生间的交流和互动。会后,国际化办公室及海外学子中心还一起帮助留学生集中解决了开学初期最重要的选课问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