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年7月16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97届校友20余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

 

 

党支部书记刘晓晶介绍了核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内容,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推动母校及核行业发展。97届校友班长简要介绍了同学们的就业分布和发展现状,目前校友们广泛分布于中核集团与中广核集团等部门,成长为核电运行管理部门的领导,也有成为核技术研究开发领域的专家。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校友们参观了核学院各实验室,包括核反应堆仿真实验室、超临界水堆联合实验室、先进核能热工水力实验室等,了解核学院的科研前沿动态和最新的研究成果。
 

供稿: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