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助力ICONE25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年7月3日,由中国核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联合主办,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协办的第25届国际核工程大会(简称为“ICONE25”)开幕,上海交大核科学与工程学院30余名志愿者参与会议注册、接待和技术服务等工作。

 

 

为保证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会议注册和接待工作,交大志愿者团队连续两次赴ICONE主办会场进行现场培训和环节梳理,同学们连续6天尽心尽力地工作,他们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热情的服务也成为此次国际核工程大会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7月6日,国内外大学参观代表团参观了上海交大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内实验室和剑川路950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为参观学生进行了讲解,并与代表团分享交流。

 

 

ICONE25主办方授予上海交通大学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是国际核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会,素有核工程领域的“奥林匹克”之称,上海市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原子能机构、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能源局、国家核安全局以及各大核电集团、科研机构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