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五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市教委重点课程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1日,2017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市教委重点课程公布,我院推荐的五门课程全部入选。其中,蒋丹教授负责的《设计与制造I》获评市级精品课程,郭为忠教授负责的《设计与制造II》、上官文峰教授负责的《能源材料》、朱平教授负责的《制造工艺I》、王文教授负责的《测试原理与技术》,四门课程获市教委重点课程。本次上海市各高校共有96门课程入选“市级精品课程”,450门课程立项建设“市教委重点课程”。

 

市级精品课程、市教委重点课程旨在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功能,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激发学生对课程的学习兴趣,鼓励教师积极为本科生开设优质课程,提高教学质量,成为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示范课程。

 

新闻链接:

 

【上海教育】关于公布2017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上海发布】 沪高校450门课立项建设“本科重点课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