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IHI产学合作奖学金”颁奖仪式及SJTU-IHI Workshop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6日,“IHI产学合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日本IHI株式会社(原石川岛播磨重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地区总裁兼石川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沼禎郎、IHI株式会社技术开发本部副本部长伊東章雄、副本部长田中康仁,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菅沼禎郎表示,双方合作互利共赢,IHI也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愿意为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顾希垚感谢石川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及IHI株式会社对我院学子的认可与鼓励,表示学院与日本IHI株式会社有着长期的科研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不断取得进步。顾希垚希望获奖学生饮水思源,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创新型工程人才。

 

 

来访期间,双方参观了IHI无锡石播增压器有限公司,并举行了2017年度SJTU-IHI workshop,并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IHI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大型重工业公司,与我院有近十年的合作历史。学院目前在研的三个合作项目主要针对IHI公司的液压系统与车用涡轮增压器,双方通过实验与数值模拟等手段对产品性能进行研究。“IHI产学合作奖学金”自2016年起设立,计划在三年内每年向我院学生提供资助。
 

供稿:彭迪     编辑:张玲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