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脂泽粉黛之妆,让生活更美——学院工会举办妆容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了让学院女教师学会简单的化妆技巧,展现美丽、大方、自信的个人魅力,6月6日,学院工会举办妆容礼仪知识讲座,邀请上海交大冯震亚老师讲解化妆技巧、色彩搭配、服饰礼仪等内容,学院近20名女教师参与了这次“美丽课堂”。

 

 

 

冯震亚强调了“第一印象”的重要性,结合“职业女性”经常遇到的妆容问题,介绍了化妆工具、步骤、技巧以及化妆品的使用。她建议化妆品选用与亚洲女性肤质相近的日本、韩国系列,并根据自身五官特点和皮肤状况选择合适的眉形和发型。她还从现场招募了两位“模特”演示了“五分钟出门”和“精致妆容”的化妆方式,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在服装颜色选择方面,冯震亚认为应选择相近色系,或在黑、白、灰三种中性色系基础上进行搭配。

 

 

 

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如何通过化妆技巧展现女性健康、优雅的个人形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师生活的关爱和重视。除本次妆容礼仪知识讲座外,学院工会还将开展教师礼仪知识讲座,让教师们更美一些,让学院颜值更高一些!

供稿:【党政办】 张玲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