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始建于1913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工程学科院系之一。在百年办学历程中,秉承交通大学“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求创新”的办学传统,不仅为国家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共培养本科生近3万余名,研究生近2万名,而且在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时期,有力推动了我国机械学科整体水平的提高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加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设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募集对象为支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校友、社会友好人士。


募捐金额

个人捐赠100元起,集体或企业捐赠5万元起。


受益群体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捐赠用途

1.奖学金、助学金,用于资助学习成绩优异、家境贫寒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2.奖教金,用于支持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包括支持科研启动经费、基础研究专项经费、海外进修访学等。


3.学生科创活动专项,用于支持学生开展科研创新活动。


4.学院文化建设专项,用于支持教学科研基础设施的改善和建设。


5.学院楼宇建设专项,用于建筑物、实验室、会议室冠名等。

 

基金管理办法

遵照《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捐赠回馈和互动

通过使用捐赠基金,不仅加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扩大捐赠者的知名度以及社会影响力,树立捐赠个人或者企业的良好声誉。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给予个人或者企业回馈,并进行充分互动。

 

1.可获得学院提供的学生发展信息,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同时为招募人才提供便利和服务。

2.享受技术转移、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合作等的优先权益。

3.捐赠情况在校内外宣传媒体及捐赠证书上予以体现;

4.个人捐赠额度超过10万元者,单位捐赠额度超过30万元者,担任基金的荣誉理事。

在年度受助评定完成后,邀请捐赠个人或单位代表到校参加相关仪式及其他活动。

 

在线捐赠:https://giving.sjtu.edu.cn/project.action?id=35181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