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诚邀海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7-05-31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溯源于1913 年设立的电气机械科。百年来培养出了以钱学森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家栋梁,开创了诸多中国第一,为国家的繁荣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坚持以一流为目标,以学科为基础,以育人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形成了科学尚实、创新卓越、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成为上海交通大学乃至全国高校中最具实力、最富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学院之一。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机械工程学科连续两次名列第一,2011年学院入选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学院。
 
    一、招聘岗位
    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世界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和学术工作经历,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取得重要的研究成果,表现出很强的学术潜力,研究工作达到世界一流大学助理教授水平。
 
    二、学科方向
    1、设计与制造;2、振动、冲击、噪声;3、机械电子及机器人;4、车辆工程;5、动力机械及工程;6、制冷及低温工程;7、流体机械及工程;8、工程热物理;9、热能工程;10、核科学与工程;11、工业工程;12、电化学与储能技术;13、航空航天
 
    三、岗位待遇
    1、人才计划入选者年薪不低于40万,绩效津贴另计。
    2、具有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
    3、一流的科研平台,支持科研启动费200-300万。
    4、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不低于150万安家费、住房补贴。
    5、子女入学等提供优惠政策和条件。
 
 
    四、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含个人简历、论著清单、不少于五篇代表作,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发送至学院邮箱:mejob@sjtu.edu.cn
 
    百年风雨初心未改,万众一心筑梦未来。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正全面参与上海市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擘画中国“智”造新蓝图。诚挚欢迎海内外学术精英加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