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是由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面向全球优秀青年学者的盛会。论坛将通过线上的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合作交流等形式,围绕机械与动力工程领域展开研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加强学者对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政策体系的全面了解。

 

论坛时间:

2020年5月30-31日

 

邀请对象:

获得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学术领域:

机械设计与制造,振动、冲击、噪声,机械电子及机器人,车辆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核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航空航天工程。主要研究方向如下,但不限于:

1. 智能制造理论与技术

2. 精密/超精密测量技术

3. 机器人与生机电系统

4.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5. 软体柔性智能材料与器件

6. 增材制造技术及应用

7. 生物医学工程/智慧医疗

8. 工业工程与管理工程

9. 微/纳系统与制造

10. 纳米器件热辐射传输

11. 城市可持续能源技术

12. 新型低碳智慧能源系统

13. 电化学与储能技术

14. 纳米电子器件设计与制造

15. 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气动和燃烧技术

16. 流-固-声耦合动力学与控制

17. 反应堆工程、核材料、核燃料循环以及核技术应用

18. 智能网联汽车

 

报名方式:

1. 申请参会人员请登录论坛官方网站(网址:https://sulfiys.shec.edu.cn/applyfront/toSignUp.do?forumId=8a38918171c3fde70171c4551f39000c)提交报名信息。

2. 截止日期:2020年5月12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 86 21 34205881 chenshushirley@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208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