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项目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9-04

德国是工业4.0的倡导者,德国弗朗霍夫协会是全球最成功的应用科学和技术转化研究机构,在德国工业4.0的共性技术和产业应用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上海交通大学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于2019年3月26日签署正式合约,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项目中心(Fraunhofer Project Center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a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项目中心(以下简称“项目中心”)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正式批准的中国第1个、全球第10个弗劳恩霍夫项目中心,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在中国的第一个科研机构。项目中心总体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4.0和智能制造技术研究基地、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制造科研基地、成果转化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政府智库,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提供共性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持。

项目中心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有志青年人士加盟。

 

相关新闻报道链接:

上海交通大学校内新闻:https://news.sjtu.edu.cn/jdyw/20190328/98425.html

东方财经新闻:http://www.iqiyi.com/w_19s8abgf2p.html

东方卫视新闻:https://www.iqiyi.com/v_19rsi7efv4.html

 

工作岗位: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

工作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临港基地

学历要求:博士

年       薪:税前24.2万元/人(含租房补贴)。根据博士后人员的工作情况和科研产出,年终另发放奖励性津贴。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岗位描述:

1. 了解工业4.0及智能制造相关技术;

2. 至少在以下方向之一具有较好的研究或开发经历:信息物理系统(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孪生技术、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智能装配、协作机器人、可重构制造系统。

3. 其他详细面议。

 

应聘方式:

1.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成果及获奖情况等)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 邮件主题:“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毕业院校”;

3. 通过电子邮件沟通后,邀请应聘者面谈。

4. 面试需要提供本科以来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全文,发表的期刊论文、专利等成果文件,以及相关工作成果资料。

 

联系人:王皓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副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项目中心 中方主任

邮  箱:wanghao@sjt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