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机械与动力工程教学发展分中心系列活动 学院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本科教学培训之“学习效果评估”工作坊

日期:2021-01-06 阅读:1085


1月5日,学院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本科教学培训“学习效果评估”工作坊,特邀校教学发展中心项目主管邱意弘作“专业认证视角下的学习评估”专场培训,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及20余名新进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clip_image002.jpg

王丽伟在致辞中表示大学教师在“教书”的同时还应兼顾“育人”的责任,她希望各位老师在平日对学生严格要求,注重对学生言行举止的正确引导。

工作坊中,邱意弘主要从专业认证角度为参训教师详细讲解了课程学习成果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关系,列举了合适的评估方式对学习成果达成进行考察,并重点介绍了如何收集与分析学习成果数据、改进课程以及展示改进效果。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