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96届能源系42122班毕业生20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10月4日,机械动力学院96届能源系42122班30余位毕业生返校相聚,回忆青春岁月,了解母校发展动态。

 


       在学院会议室里,校友们观看了“今日交大”宣传片,为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骄傲。热能工程研究所的余岳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在科研成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祝愿校友们事业工作步步高,家庭和睦幸福。
       

       校友们播放了自制短片,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互动,畅谈青葱岁月以及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家庭生活情况,言语间饱含着师生情、同学谊,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广场前合影并相约30年返校再相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