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三代交大人,绵续思源情——机械动力学院96届630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6月18日,机械动力学院96届630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

 


       下午三时,随着大屏幕上今日交大视频的播放,校友们陆续赶到徐汇校友活动中心。学院副院长王皓、当年的班主任我院83届校友陈尊毅、62届校友王显正及任课老师93岁高龄的陆元章、吴良宝参加了座谈会。其中王显正也是陈尊毅的班主任。三代交大人,两代班主任,相聚一堂,分外激动,96届校友们从电脑中翻出毕业时和老师的合影,共同回忆校园往事,感叹20年弹指挥间,老师还像当年一样精神抖擞。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皓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科研成果,展示了临港管委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的“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发展概况,校友们为学院20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友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希望母校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之列。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