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机械动力学院1995届2011班毕业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995届2011班毕业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机械楼F201会议室举行。徐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晓咏和许爱萍、张鹏、余林四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F15级本科生辅导员梁茂宗和两位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顾希垚首先介绍了两位受助同学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和受助学生对毕业校友爱心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他们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关爱困难学生成长的校友情怀,赞赏他们传承和发扬的饮水思源的交大精神。  

钟晓咏等四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经历和工作情况,并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传授了不少人生的道理和经验。四位校友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校友们特别嘱咐,不论毕业后从事什么行业,交大人的刻苦努力、踏实能干的品质都是非常可贵的,也正是这份踏实和坚持助力了校友们走向成功。这种优秀的行为品质值得传承和发扬。 

两位受助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和校友的交流中,他们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假期学习计划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校友们鼓励他们要踏实学习,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积累阅历,开阔眼界,以扎实的基础投身到祖国需要的行业中,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校友和师生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主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表示会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