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2007届研究生B040209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7-04-20

415日,我院07届研究生B0402094班三十余名校友回访母校上海交通大学。为了这次相聚,他们特地定做了返校纪念服,并且制作了班级签到板。全体同学重聚在交大校园,回忆青春岁月,了解母校发展近况。 

在学院会议室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近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年取得的新成果。在会议上,顾希垚老师给校友们带来了交大的祝福,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同时,也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校友们能常会母校看看,助力母校发展,不忘同学情谊。

在随后的班级座谈会上,校友们一齐观看了当年在交大学习时的照片,共同回忆了青涩的学生时光,畅谈各自十年的发展,言语间饱含着同窗的情谊。

返校期间,部分校友还来到羽毛球场上,进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羽毛球比赛,尽情挥洒汗水。

 

 

摄影:赵文博 杨一午                                                                        

新闻稿:康家荣 廖书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