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生
通知公告
【奖学金遴选】关于启动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日本攻读博士学位。

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校内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3月1日-8日,申请人须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流程>服务大厅>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栏目,及“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有关奖学金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基金委官网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06)及附件。


特殊渠道项目材料上传说明(校内系统)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4240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