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生
通知公告
【海外访学】2019年第三批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生海外访学资助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加强在读博士生与国际一流学者的合作与学术交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未来学者,我校实施优秀博士生海外访学资助计划。各学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因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的需要,经导师或科研团队选派,赴境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开展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科学实验、学术研讨等,可申请本计划资助。有关《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生海外访学资助计划管理办法》,请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s.sjtu.edu.cn/info/1109/7018.htm)。

       
为了推进此项工作,学校拟在2019年夏季学期进行一次选拔,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见项目管理办法。
2.  
申请流程:
a)  
申请时间:2019617前。
b)  
申请方式:登录http://my.sjtu.edu.cn,在流程->办事大厅->研究生->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中完成在线申请。

3.  
申请材料
a)  
交流计划
b)  
语言成绩证明
c)  
拟访学单位或海外导师出具的邀请信
d)  
其他材料(请打包上传):
i.  
学生简历
ii.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
iii.
已发表论文首页或著作封面或专利授权书

注: 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来不及获得正式邀请信,可提供外方导师发送的电子邮件邀请信,并请国内导师签字确认上传。

      获批准资助学生应按管理办法规定,在201912月底之前派出。未能在12月底之前派出的取消资助资格。申请学生应在提交申请时已通过开题,学生访学回校后应尚在正常学制内。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生同学按要求及时提交申请(线上及时上传相关材料,另外请填写好附件2并在617日前发送至synme@sjtu.edu.cn),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束老师021-34205897



      附件1:填报与审核指南

      附件2:海外访学资助计划申请情况汇总表

 

 

机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931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3677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