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卓越助教】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卓越助教“候选人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即日起启动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卓越助教奖励计划”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评选对象:本学期承担研究生课程的助教工作,参加过学校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助教培训(持有助教培训证书)。

评选标准:

1、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保质保量地完成助教工作 ;

2、在助教工作中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学生解决问题,受到学生欢迎; 

3、与任课教师保持良好沟通,成为教师的得力助手 ;

4、能对过程进行深入思考和总结。

二、申请流程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由本人提交申请,学院教书育人委员会进行评审后,推荐三位候选人至学校。由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申报答辩,根据答辩结果评定最终获奖人选。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积极提交申请。

三、奖励情况

奖金标准最高为本学期助教平均总津贴的50%,由学生处发放。

四、材料报送

1、截止日期:2019年6月21日(周五)

2、申请材料: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卓越助教奖候选人申请表》(助教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工作效果填写申请表,阐明基本信息及工作案例;任课教师评定助教跟课、工作量完成及工作态度等情况,并就助教工作情况填写详细评语)、《卓越助教奖评选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即可)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3.申请材料发送至synme@sjtu.edu.cn。纸质材料提交地点:机动大楼A楼104室。联系人:束亚男(021-34205897)。

 

附件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卓越助教奖候选人申请表

附件2:机动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卓越助教奖评选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教办

2019年6月6日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2043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