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二期研究生品牌课程结项评审暨三期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5日,学院召开研究生品牌课程评审会,对二期立项的5门重点品牌课程和10门品牌课程进行了结项评审,并对三期品牌课程申请进行立项评审。

各位品牌课程负责老师对课程教学与考核、教学团队、教材建设、课程评价、课程网站、新媒体沟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对课程建设收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答辩、专家组评审,以及学院审定,二期立项的15门课程均顺利结项;《高等机构学》等5门二期品牌课程(含重点品牌)给予三期滚动支持;《计算流体力学》和《高等工程流体力学》立项为三期重点品牌课程。

为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水平和质量,学院自2016年12月启动研究生品牌课程建设,并通过教务巡课、专家听课、学生调研座谈等多维度课程教学质控措施予以持续跟踪和多元评估。经过一期、二期的品牌课程建设,各立项课程在课程教学方式、考核评价方式、教学团队、教材、课程网站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学生评价反映优秀。后续将持续推进研究生品牌课程建设,以期深化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内涵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附:三期研究生品牌课程立项一览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30919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