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1日,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周月桂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主要工作,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热能学科发展以及“团结、和谐、协作、奋进”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支委会在前期与党员谈话谈心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学科发展、中青年教师发展、联动和引领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结合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围绕新时代下热能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讨论部署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安排。

 

会后,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范卫东和支部书记周月桂与研究所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他们的学术发展和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

供稿: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