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3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部书记杨培中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8年支部工作以及组织生活情况,总结了支部委员会工作,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大家针对2018年组织生活以及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讨论了如何促进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融合,并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杨培中、陈晓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