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5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分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平阳介绍了支部在2018年的主要学习和组织活动情况,总结了支部讲堂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所所长赵长颖强调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了研究所2018年的科研成果,同时对研究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分别围绕组织活动的参与情况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针对如何提升研究所在学生中的知名度,让更多学生了解研究所的科研领域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评选出研究所优秀党员代表,讨论了2019年支部活动内容,部署了近期支部工作安排。

供稿:王平阳 王倩 田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