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所教工党支部开展教书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工程热物理所教工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并与低碳学院青年教师就教书育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介绍了低碳学院成立的背景,在低碳能源、低碳环境、碳金融、碳管理、低碳城市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概况,以及高端培训和科创示范基地产业孵化等方面的内容。工热所党支部书记王平阳就工热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学校教学督导童钧耕围绕工热和传热的课程建设等内容,介绍了本科教学特点,强调了正式上课前完整备课的重要性,通过分析国内外学生的上课表现,分析了教学方法。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刘振华分析了研究生教学特点,希望年轻教师在上课过程中要富有激情、严格要求,并突出专业性。交流会上,赵长颖、童钧耕等还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活动期间,工热所教工党支部和低碳学院教师还一起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临港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了解研究院的建设过程,讨论了航空发动机测试相关内容。

供稿:工程热物理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