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3日,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讨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成员16人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委员王倩介绍了新修订的条例的背景、意义、亮点和要求,并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支部书记王平阳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对条例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支部党员表示,要更加严格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要让党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努力做好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王平阳/田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