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院机关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月19日,学院机关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陈云文物馆、纪念馆和故居。一张张照片、实物见证和诠释了陈云同志艰苦朴素、清廉自律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和了解了陈云同志投身中国革命,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历程和事迹。作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陈云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奉献了毕生的精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支部成员深受感染,表示要向陈云同志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机关党支部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支部,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业务能力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支部凝聚力,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