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3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还展示了“嫦娥三号”、国产大飞机C919、“鲲龙”AG600、新型战机、舰载机等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彰显了国家实力,让支部成员直观地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快速发展,激发了满满爱国心。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观影过程切身感受到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是万千双手创造出来的”。大家表示,要为国家点赞,要从自己的工作着手,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做党组织的坚决拥护者和“双一流”建设的奉献者。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