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就年终党建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参照《2017年第四季度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要点》列出学习参考资料,要求基层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相关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载体,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及时反馈学习成果,做到活动有计划、有记录、有报道、有宣传。学院党委年终将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督查,教工党支部书记要撰写党建工作年度总结报告,既要总结工作成效,也要分析问题和原因,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切实的改进措施。

 

杜朝辉还介绍了学院成立教书育人委员会、建设公益服务评价体系的背景和目的, 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重要性,希望基层党支部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中心开展党建工作,通过与学生党员结对子,师生支部共建等形式,宣传引导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培养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搭建专业教师、思政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多方协力、全员育人的工作机制。党委副书记孟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人事和财务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善人事信息化系统和学院公益服务工作等展开讨论,表示将做好年终总结和年度考核等工作,研究制定明年支部工作计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中。
 

供稿:黄培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