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雁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情况,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13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是学校和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灵活学习方式,将“三会一课”制度与新媒体学习平台相结合,组织党员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观看和会后学习的感受体会,结合十九大报告中贴近民生、发展教育和科技进步的相关内容,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等本职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生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要立足岗位将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着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一流人才,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黄培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