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5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的整体部署上来。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与各党支部协同联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稳步有序开展,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完成,取得预期的效果。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修正案反映了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关科研、教育重大决策的部署与未来的建设目标等展开讨论,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九大精神融合到思想和实际行动中。

供稿:黄培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