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9日,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3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以及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剑主持。张剑指出,去年以来热能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两学一做”教育视频,该视频主要讲述了钱学森同志破除万难,回到祖国怀抱的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钱学森同志的奉献精神,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相结合,为国家建设做出了贡献。接着大家观看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德高莫于爱民,行贱莫于害民”重要讲话的阐释视频。这句话所要强调的就是领导干部要把握干群关系的根本所在,要脚踏实地地做人民的公仆,为人民服务。支部支委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的联系同学。
 

 
  随后,张剑总结了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并主持了支部换届选举。经过选举,韩佳宸任支部书记、侯胜亚任副支部书记、周耀东任支部宣传委员、曾柱楷任支部组织委员。四位同学发表了感言,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服务大家,共建更加团结奋进的热能所党支部。最后,张剑对研究生手册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下一年度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生活会的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意义和内容,并通过讨论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增强了身为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学习和生活中结合“两学一做”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