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振动所第四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9日晚上,振动所第四党支部于B楼400会议室进行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为念党的生日,讨论研究生综合评价体系,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文件精神。支部正式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诣坤主持,组织委员赵林川记录。
 
  支部书记杨诣坤与大家一起讨论了16-17学年机动学院的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试行稿,一起浏览了本次改动之处,对于其中重点需要关注的基础系数分做了强调,进一步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保证组织生活的出席率。对于整体的文件,支部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的完善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学院试行的金数据网上材料提交系统,提出了无法预览,无法修改的反馈。
 

 
  然后杨诣坤带领大家学习了推荐“两学一做”常态化的文件,对于相关的主题党日活动指南跟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对于给予每位支部党员活动党费,表示支持,同时表示会与支委会一起,共同策划相关的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一起纪念党的生日。杨诣坤祝研一的支部成员考试顺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