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热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6
   6月19日中午,工程热物理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210会议室顺利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系所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

 
  会议开始,李涛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介绍了建党的光辉历程。建党96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自身也从成立时仅有几十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80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执政党。接着,与会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通过党史党章的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随后,李涛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的修订细则,对基础指标系数的调整、16级及以后的硕士绩点折算方法等内容做了说明。修订细则将党员参与党组织生活会的出勤率列入研究生综合评价重点考察的范围,体现了学院对党员高标准严要求。
 

 
  最后,会议进行了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民主自愿原则,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陈霞雯、李涛等6位党员分别当选为硕士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新一届的支委纷纷表示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同学,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