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1日下午,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在B楼B40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等。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松涛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组织委员委员杜环宇记录。

 
  刘松涛带领支部同学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支部同学要铭记党的生日,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党员的义务,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学习了党章党规,特别是党员义务的部分,告诫大家要积极履行党员的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再学习,加深了对党员身份的认同,对党员的要求也更加清楚,以后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
 
 
  刘松涛讲解了支部换届事宜,根据学院的要求和支部换届的惯例,本次支部换届于今年6月底进行,并介绍了支部支委的组成情况,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竞选,为支部的同学服务。支部的杜环宇、胡越和李韵同学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示愿意为支部同学服务。支部同学对他们的竞选进行了鼓励和支持。后续将会将换届申请提交至学院党总支指导老师进行审核。支部会议在愉快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